close

分享文第二篇~~~(自己敲碗

包子體驗寶天然健康口嚼錠的時候,我突然想到,家中還有一隻柴寶-Q比
(這小子應該叫我姑姑XDD如果他會說話的話

想到我家這隻柴寶還沒一歲時某天被弟弟發現下半身有點無力,做了徹底檢查後發現是骨盆關節的問題,發育有點不太好,
弟弟在聽了醫師建議後,還特地買了維骨力之類的保健品給她吃XDD
(真的是狗奴才...

立刻訂了兩包寶天然健康口嚼錠給柴寶-關節好好口腔好好
(原本還想要皮膚好好的,但想說她皮膚過敏的問題目前有在看醫生吃藥中,等療程完停藥了再來補充)

雖然這小子平常沒跟我住在一起,但我每次回家都會檢查她的牙齒是否有乾淨,皮膚是否又過敏阿blabla~
但我弟都說她牙齒很健康乾淨沒有口臭=  =+最好是啦!!自己的狗怎麼聞都香香的XD

殊不知,就在吃完一整包口氣好好後,我弟居然問我:姊~可不可以在幫我買口氣好好,我覺得她嘴巴的味道不見了!!
我大驚,效果有這麼驚人嗎?
(手刀下單XD

雖然關節好好的效果可能無法在短時間內看出來,但有鑑於柴堡一歲前的骨盆關節問題,還是從日常開始保養比較放心

好了,話不多說來介紹一下柴寶吃的這兩款健康口嚼錠

14.jpg
↑一看到我手裡的口嚼錠,立刻自己乖乖坐好!!XDD

她是一隻很謹慎的狗,對於沒見過的東西會比較謹慎XDD(很幼秀的叼走

[關節好好]-狗狗吃的關節好好成分基本上和貓咪的差不多,都添加了葡萄糖胺和獸醫師常用的關節保養配方
包裝後面有寫建議用量為每日兩顆,如果需要加強保養可以加倍劑量,但建議僅服用前四周就好了。
口嚼錠的方便之處就是在於劑量已經幫設定好了,只要以一顆一顆為單位給予就沒問題囉~

15.jpg

[口氣好好]主要成分為螺旋藻(葉綠素的主要來源,幫助口腔保健),還有添加荷蘭芹、斯蘭萃取物和蘑菇萃取物,
都是有助於芳香狗狗口腔和保健牙齦的配方。牙齦和牙齒的健康一樣重要喔!!!
有點可惜貓咪版沒有出口氣配方,不然我好想買給包子保健一下牙齒啊!!

口嚼錠的大小和貓咪服用的差不多大,軟硬度也剛剛好,柴堡咀嚼的時候並沒有發出聲音,推測應該不會太硬,
所以也很適合上了年紀的狗狗吃喔!(就算沒有牙齒也可以安心的吃,因為我有拿了一些分給朋友家的無牙吉娃娃吃,就算已經年老無牙了也沒問題喔!!)

保健品不是吃多就好,要有確實吸收才有用,寶天然使用天然的成分,又是40年以上的老品牌,有美國NASC的認證,
照著包裝背面的說明給寶貝們當點心,又能確實補充道營養品,而且售價也很佛心來著,真的是回購率很高的一款保健零食欸!!!

快去下單!!!↓↓↓

寶天然健康咀嚼錠-https://petnaturals.tw/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包子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